坑多画的慢, 约稿请私信
渣浪@-水边-,cp@-ARuo-

1p我也唔哉我在画啥……总之画太久了,每天只有一点点时间摸一小会我自己都烦到。最近自己的时间真是太少太少TAT
2p开始是之前的点图 @南塘鹤影 的散发任
3p @快把俏如来送到我床上 的四俏
4p @廷在渊 在渊的三赤,啊画了菌丝感觉加班都有鸡血了
5p @mone 的四赤
678p @布娃娃 的套餐


可以继续点图,点过的也可以点,我经常画的形象也可以点(比如五温),摸鱼的零碎时间还是可以挤出来的,下次的摸鱼尽力升级

(好像不太会用at功能(小声

评论(13)
热度(75)

© 水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