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多画的慢,cp@-ARuo- ,渣浪@水水水货卞

来点图吧!

200关注感谢,随便点些什么吧

最好是我看过的作品啦

最好最好带着脑洞来~各种互动,亲情向,拉郎,不同时代paro什么的

每个摸成2h以内的摸鱼,看眼缘抽几个画到完成度比较高的彩图

还有,不会画车


+

又是填了特别特别久的坑,久到忘记这几个月自己在干嘛

想要清新优雅滴副楼

今天我也是酆都月金牌助理(胡说八道中)

+

看到盗劳斯写的好触动所以画了:原文点我

真的喜欢艳文papa,尽力去表达那个感觉,这一次也画的好久orz

+

最近的布袋戏摸鱼(我竟然有脸发…

摸鱼真实快乐

各种方法都尝试尝试orz

+

三温get到之后真的好看,既清秀又妖娆(x

画不出老温万分之一的好看

+

我的lof终于不叉了吗

我也交作业了,这张作业交的有点晚orz

+

给 @廷在渊 的《深夜书店

在渊的苍俏都是甜饼~

+

【置顶】尝试写一个置顶

不是在加班就是在加班路上的水边

我的cp阿若 ARuo 优秀又可爱的画师

时间少摸得慢

目前金光补剧中,杂食,主任酆温,女孩子们我都爱,蝶是心尖尖上的那一只

不是主流cp的话,赤酆陪我加班,神紫使我恋爱(x

其他的坑:银魂/钢炼/怪化猫/魔戒

点图随时可以玩,会简单摸鱼

随缘接一点稿,详情是这样的


+

搞双人也只会搞一点岁月静好的假象(我没救了orz

杏发你看,月色真美

+

1p抹茶味的教授

2p  @佛狸祠下 点的曼邪音

+

虽然这张糙的不行但绿昂女孩绝不认输

哼唧

+

匿名提问:

老师,剑蝶画吗?

水边 回答:

我只能画蝶剑。这是最大限度了

我好像也知道你是谁……


——来了——

画不动了orz


+

匿名提问:

老师,豪药画吗

水边 回答:

我好像知道你是哪位……

会画的,请给我半周左右的时间调研一下这个cp因为剧情还没有追平

这是一个可爱的点图示范,谢谢支持~没有发点图言论也可以这样点图啦,最近可能会画得慢一点儿所以请等我

————来了————

画的不尽如人意,有点不好意思orz

+

久等了我来了_(:3JL)_最近生活上很多事,不过我现在又活了

这波点图尝试了很多东西,所以每一个都有点不一样

1p  @落英翩翩 的李剑诗,选了这波里唯一的女性摸成彩色当封面

234p  @无敌呼仔 的胧,温和北竞王。胧是最早摸的当时完全混乱自己要什么效果,后面两张慢慢好一点了(捂脸)

5p  @九转捋一 的藏温。“好友,来自拍”“不拍。”“耶~”

67p  @Two  Dots 的剑和丁,当时提到疯剑所以就选了二版2333。丁这张突然想试试水墨笔刷w

8p   @你如温柔旧梦 的五温

9p  @廷在渊 的兔,抱歉被我拖了好久好久,我快补到二版兔了

10p   @今天也总被埋了么😂 的二版菌丝,是年轻的菌丝


最近也很想画妹纸,所以有没有人点一些女性角色?

+

前两天填了一个不算太老的坑,就是填着填着失去耐心orz

怪化猫时不时会拿出来看,考哥说话让人无法自拔(捂心


+

和绿劳斯 @九转捋一 一同画了 @长笛一声人倚楼 太太的《黄粱梦》,是最后一幕。

“一直以来辛苦你了,酆都月”

绿劳斯搞了温皇那面,我搞了酆都月这面。太太这篇写的超好,情境渲染好棒,我们两个看得感动流涕。

+

来点图吧!限金光角色

+

是老婆 @-ARuo- 的生日!

永远都是美少女!

祝亲爱的越来越触,带我飞2333

+

1p我也唔哉我在画啥……总之画太久了,每天只有一点点时间摸一小会我自己都烦到。最近自己的时间真是太少太少TAT
2p开始是之前的点图 @南塘鹤影 的散发任
3p @快把俏如来送到我床上 的四俏
4p @廷在渊 在渊的三赤,啊画了菌丝感觉加班都有鸡血了
5p @mone 的四赤
678p @布娃娃 的套餐


可以继续点图,点过的也可以点,我经常画的形象也可以点(比如五温),摸鱼的零碎时间还是可以挤出来的,下次的摸鱼尽力升级

(好像不太会用at功能(小声

+

1p暂时不想上色了所以先这样orz仿佛在画什么虐恋番的op
上次看到别人讨论的,如果副楼主活到现在一定很幸福了,豹哭
昨天也和绿老师说,如果是现在的楼主,有契机的话会请副楼主回去的,
想看温酆温的柏拉图文(?


2p上班时摸鱼的小人,都是楼主和副楼主的小日常什么的


3p点图按顺序来,第一个是绿老师的轮椅温(竟然画的很有神((。


+

想看我摸什么金光的角色可以点图,水平不太稳,画的还能看就发在这里,会在加班的时候摸手绘,lofter的提问里也可以点

+

任总。

以及看剧时和绿先森的沙雕日常两则。


+

喜欢一温造型

要什么效果我自己也很混乱所以最后这样丑(自尽

+

匆匆忙忙画了楼主

想夸他又不知道夸什么好(胡乱分析.JPG

+

最近涂的两个

+

对,她真可爱  

+

雷昂太太

她的生日,我也很难得赶上朋友的生日贺图

+

2018情人节~

和阿若 @ARuo_鶸 的合绘,起稿阿若,然后我很糙地涂完了

+

犬夜叉里的白童子

是爽图但还是尝试了一些东西的,很久之前的草稿,嗯orz五百年了

+

倩女幽魂女异人

+

© 水边 | Powered by LOFTER